Friday, July 6, 2012

怀孕日记: 38周产检

昨天去产检,医生临时改时间,害我赶到半死,那里知道一到医院,护士打电话来叫我慢慢来,医生要紧急开刀!! 最后发现那个开刀的人是我的朋友~  (幸好母女平安~)当时我一时接受不到,也被吓到, 一直对自己身体生产能力自信满满的我马上掉入谷地。我们刚刚才聊过天而已。 事情发生得太快,我顿时很怕自己也会有同样的命运,马上im 我的教练,幸好有她安慰我。。我的老公都不理我。。半夜醒来,脑子里一直在想,睡不着。隔天醒来,我跟老公讲,如果要开刀,我会哭死。他既然爱理不理,一直玩他的IPAD. 然后我再跟他讲话,他都不应我了。 问他有没有听到,他讲有。 然后就这样去上班了~  我那个时候感到很委屈无助,感觉老公会在我要生的时候不理我,任我给人宰割。。在房间自己一个人一直流泪,最后忍不住哭到很可怜。 然后才慢慢收拾心情,做家务,再跟我那个朋友聊过以后就好很多了。。。我很怕我会产前犹豫咯~~~~~ 

宝宝体重上升到3.4kg. 医生还问我要做子宫检查看有没有开,被我拒绝了,下个礼拜才看怎样。。 这几天一直有要便便的感觉,一天上几次厕所, 屁屁给我用卫生纸擦到脱皮了。 晚上偶尔会经痛,腰骨酸酸的感觉。我想到我的东西还没整理好,就压力。我还想去看ice age 2 还有吃自助餐!! 宝宝给我一点时间~~

BB, 当妈米在最失落的时候告诉你,我们要一起努力创造我们两个人梦想的生产的时候,你竟然踢了妈米一下,没想到还要你反过来鼓励妈米哦~ 妈米会加油的!! 我们一起还有爸比也一起努力迎接你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