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12

怀孕日记:39周:等待。。假阵痛!


有时候我在想,是不是我的心理问题(一直觉得家里的东西还没有做完),宝宝才不出来。。 老公就很紧张,下午在上班也会给我打电话,问宝宝有没有动,肚子有没有怎样。嘻嘻。日子近了,老公也越来越有快做爸爸的样子了~


半夜,突然醒了,感觉肚子有经痛的感觉,还硬硬的~ 我以为是时候了~就上FB要发短讯息给wei han。好巧,wei han 既然在线,她问我是否有来红,阵痛有规律吗?我都没有。 没多久就没感觉了!她就告诉我去继续睡觉。唉~~ 一场欢喜,一场空。。 


明天就要去政府复诊了。我打算去最后一次去了,不要在两边跑了。好累啊~ 星期六去私人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