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12

怀孕日记:39周产检 (愉快的产检)

今天其实很忙,两个产检被编排在同一个时间!我可是两边跑。。 好累~~

38周的政府产检,因为超重,又要量每隔一天的血压。(其实我一直都偏低的><, 政府的检查会比较死板板/小心)一个礼拜后的今天,复诊总算过关!一切正常。。下个礼拜再去检查肚子和照宝宝。

看完政府的过后,就跑去看私人的。我们在医生的门口等了30分钟,不见有人出来,就打电话到医生的办公室问,原来医生去巡房了。在等的同时,我收到一个日本朋友的简讯说他生了! 真的不可思议,他的预产期比我迟2-3周的呢!原来是他去产检的时候,发现子宫开了2-3cm, 医生就叫他开刀,还好他坚持自然产,最后如心所愿,诞下男宝宝~ 母子平安!真的提她高兴!现在只剩我一人啦~ 没关系,到时候,军师也多了好几个!


轮到我的时候已经等了快一小时。T.T 今天的产检相当愉快,医生再次要求VE,又被我拒绝了。但是下个礼拜宝宝还没出来就逃不掉了~唉~

宝宝的羊水很足够,胎盘也正常。总的来说,是好事~ 我不给他VE, 医生就跟我开玩笑说如果我要生了,医生刚好不在,我就麻烦了! 如果注定是这样,我就租他的产房咯。 哈哈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