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怀孕日记:37周产检 ( 很好,适合自然生产)

今天一早就看到几个未接电话,其中两个是老公打来的。 我才刚睡醒呢!就马上给他回电,原来是产检改时间,提早了,原来医生要在晚上做手术。。

上个礼拜的产检,医生讲羊水有一点底,今天我就故意睡迟一点(多休息) ,然后早上就先喝4瓶500ml 的水。午餐时间也尽量喝多一点水。我约了一个才认识不久,但是人很好的朋友跟我一起吃午餐。她也在待产哦~ 我们两个孕妇就一起聊天,吃饭,逛tesco一直到3.30pm,老公来接我去做产检!

我的医生一直都很友善,一直笑脸迎人。。他很少会讲负面的东西,一直都很supportive。每次见他也很安心。即使上一次看到羊水少了,他也不会叫我下个礼拜来催生,就是叫我多休息,喝多一点水。结果,这个礼拜的成绩不错哦! 照到一个大大的water pocket. 医生说很好,很适合自然产!呵呵。。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,宝宝也很合作哦!妈咪爱死你!^.~

宝宝37周,可能随时会出来,但是我这个妈咪就是很厉害拖拖拖~ 东西还是没有洗,没有打包好。明天就一并做完候~!医生也给了我他的手机号码,到时候可以联络他哦~

今天的产检算很理想,妈咪的体重增加1kg, 宝宝增加200g.(2.8kg). 妈咪的肚肚不会很大,所以行动还可以,只是比较瞌睡。。活动久了就low batt 了。要睡觉充电了~ 不能长时间逛街,走路也变慢了。daddy 要走慢一点我才追得上。><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