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12

怀孕日记:36周产检 (羊胎水比较低,要多休息)

时间过得真快,从知道自己怀孕后,一转眼,宝宝已经36周了。除了兴奋还有一点小紧张哦~因为妈咪还没有准备入院的产包,还有陪月中心要带的东西, 宝宝的衣服又还没有洗~ 呜~
宝宝不要那么快就出来哦!

好了,来报告一下这个礼拜的产检。。 宝宝体重在10天后增加了200g,已经2.6kg 了。^^ 医生说宝宝不要太大,2.8kg 这样会比较好生。可是超波的数据不太准确的,有300g的差距。我还是希望宝宝出生的时候有3kg 那样。看来是有可能的,我还有4-6个礼拜的时间。宝宝要听话哦! 


宝宝似乎已经入盆了,不过还没有完全入盆,所以我偶尔会感到急尿,一直跑厕所!唉~ 尤其是晚上,没办法睡觉,一直急尿。。。希望会好转~ 

宝宝的体重有增加, 反而我的体重下降了500g! 我也是像平时那样吃,没什么改变。 查了网络发现是正常的。所以我不是很担心。医生也要我注意多喝水,还有椰水,豆水之类的。多休息。可能最近一直往外跑,还有收拾家里,累坏了。 要多注意的原因是羊胎水变少了。从超波哪里只看到两个water pocket. 医生就叫我要注意一点。 嗯!妈咪会努力喝水的。宝宝也很活跃,我才没那么担心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