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怀孕日记:POSITIVE~! ^^


昨天放工回家,我的老公就说我的手怎么温温的,我自己那时候没什么感觉就不管他了。然后到了晚上临睡前,我就觉得身体越来越热。好像要发烧酱。


我    : 我身体好像一直发烫,要发烧了,怎么办?(我很少发烧的)
老公:(在玩电玩)发烧就喝啤酒!
我    :(眼睛大大看着他)可以喝吗?
老公:(想了想,手还在玩电玩)不可以。你多喝水就好了。
我    : 我说好像有胃痛哩。(胃涨风)
老公: (一边玩电玩) 喝牛奶。
我    : 牛奶哩?
老公: (想了一阵子。。)那天喝完了。
我    :那我喝什么?
他    :(还在玩电玩!!!!) 喝水。。
我    : !!!!


我真的给他炸到!过后他就跑来跟我撒娇说他出冷汗,我也不管他,迷迷糊糊就睡着了。


言归正传,我今天半夜就热到起身! 然后心想会不会是有了? 如果没有的话,也要看医生吃药啊。 毕竟发烧不能托着不管的。(妈妈在我小时候就灌输的教育)我看我也睡了大概5个小时,就验孕看看。 首先, 我用大卫排卵试纸 (听说排卵试纸也可以验孕), 反正之前买了很多,就拿来验。等等等。。 看到浅浅的第二条线出现。心想,唉。。荷尔蒙不可能那么低吧,大概没希望了。。但是还不可以放弃,再来! 我就拿大卫早孕试纸来验。等等等。 。很不耐烦。(一直拿试纸在灯光下面照。)过后看到说明说要等10-15分钟。我就跑去躺。厕所很热,房间有冷气~~  回来看的时候就看到浅浅的第二条线了。那个时候没什么感觉,就拿贵的验孕棒来试看。clear Blue牌子的。一下子就看到两条线了。不过比大卫的还要深一点。


大卫早孕试纸(青色)- 很浅的第二条线
大卫排卵试纸 (粉色)- 很浅的第二条线



Clearblue 验孕棒- 阳性!

我是第一次看到验孕棒出现第二条线!!(第一胎)兴奋到睡不着了。。我还没把这件事告诉我老公哦。。他还在睡觉。我从厕所进进出出他都没反应。睡到死猪酱! 他过几天就生日了。。我想把验孕棒包成礼物送给他。我们是打算这个周末提早庆祝!你们说这个点子好不好呀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