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怀孕日记:4周(第1次产检)

今天是第一次产检,我带着又期待又担心的心情去看妇科。因为昨天见红了,好担心啊~ 不懂会不会这样就没了。我们早上8点就去医院登记,吃了早餐才去等。

护士叫我来量体重,结果发现体重比两个礼拜前提升了2公斤!!我在网上查资料的时候,看过怀孕了体重会提升的。^^ 在诊所外面等的人也很多,有的等到不耐烦了,差点跟护士吵架! 我们在哪里坐了大概一个小时,终于到我了~ (我喝了500ml 的水,在哪里憋尿憋到肚子涨,尿道快爆了><)

医生看到我就很惊奇(我上两个礼拜前才见过他。) 他开玩笑跟老公讲他怎么那么厉害,那么快就中啦! 我告诉他说他给的排卵药,我还没吃呢 >< " 聊了一下后,医生给我做ultrasound, 真的照到胚胎了呢! 好小一个。我都看不清,才0.63cm。然后,也找到一颗水瘤 T.T 大约2.9cm. 难怪子宫右边一直有刺痛的感觉! 医生说不用担心,这是荷尔蒙刺激到的,3个月后会缩小消失。 毕竟我见红了,不是一件好事,医生叫我尽量休息,还有不要提重的东西,营养要均衡,多吃绿色植物,水果。开了安胎药和叶酸,就叫我们1个星期后再来。

看过医生后,我明显感觉到老公比昨天更踏实了。他变的很贴心⋯⋯还叫我把工作辞了,在家里养胎就好。。( 我对工作很执著,很容易压力失眠的 >< )

第一次产检的ultrasound. 证实胚胎是在子宫里面,没有自宫外孕。
征兆:现在只是稍微感到胃涨气,腰酸,偶尔头晕,鼻子塞,胸部涨痛,子宫隐隐作痛,来白带,身体发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