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怀孕日记: 5周 (第2次产检)


等了一个星期, 我们又可以见到BB了! 我们比预约的日期早了两天去见医生.主要的目的是我有一点担心水瘤,和腹部偶尔疼痛.(不过没流血了)

我们9点早上就去医院登记了。 那个时候, 我得了36号!!当时以为不会等很久,结果问了护士,号码才轮到3号。我们就决定去吃早餐,大概11点左右再回去。当时才到23号。老公买了一份报纸,我就在那里玩ipad. 等了大概1个小时,终于轮到我们了~ ^^

今天的第2次产检, 我的体重又提升了!!  .T.T  (好担心自己会很快变肥婆!!)才怀孕5周, 体重飙升了3kg !! T.T  希望不要再这样急速增加了~ 虽然我目前是超轻一点, 可是7kg的CREDIT马上就这样用完就不好了.

这次产检, 我们没看到心跳。。 有一点小失望。。医生说要看就要用阴道扫描看比较清楚,不过现在不用那么积极. 等多2个礼拜就会看到了.呵呵!

B超过后, 胚胎有明显的变大了呢! 从上个礼拜的0.63cm,今天长到1.07cm了呢. 好开心哦~ 这样正常吧~ ^^ 可是, 水瘤也不是省油的灯!! 它既然长到3.03cm! 唉.. 不过 医生说不用担心, 水瘤会在宝宝3个月的时候慢慢缩小. 希望宝宝快快长大,不要让水瘤越长越大! ><


医生给的ultrascan. 可以看到预产期(EDD),胚胎的大小(GS)和怀孕周期 (GA). ^^
征兆:跟4周差不多一样。鼻子没什么塞了, 偶尔会累。。喘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