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备孕日记:物理会进步,渐渐也体会到不是要生就有。

虽然我是理科生,女生的月经周期等等在学校也念过。不过在备孕过程中,我觉得我的物理进步很多~(中学都没那么认真去学 -.-) 每天上网查资料,算排卵期,看人家怎么量体温,检查白带,等等来备孕。

刚开始备孕,老公不是很合作。我真的给他气到里面暗伤加重伤。也很无奈。。还好沟通过后有进步!

备孕11个月,从不强求怀孕到期待,然后失望。 身边的人一个个怀孕啦~ 我做了那么多努力,查资料,注意饮食都没怀上,他们就在短短几个月就怀上了呢~羡慕。。 要怀孕还要天时地利人和呀。。那么我缺的是什么?

我的iphone apps week by week pregnancy, 我每次看到week 4就没看了,转看到fertility app. 因为小红来找我了啦!!! 这样下去,我还是原地踏步!我不想浪费时间,每个月在哪里神经兮兮算日子了。那2个礼拜的等待很要不得!我决定找医生求救!

讲到这个,老公就比较敏感。可能自己不想验精子!!!(很丢脸吗? 人家说那个特别的房间有色色的杂志,电视机看呢!)所以我就自己去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