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备孕日记:子宫的一边疼痛,除了子宫外孕,也有患水瘤的可能。

几个月前,突然觉得子宫的右边很痛,(老公以为怀上了~)看过医生后才发现原来我患了水瘤!!医生说月经过后会消失不见, 但是我的水瘤是2.89cm (5cm 就要开刀!) 我还是不放心,就叫医生开药-provera。(我不想开刀啦 ><) 那个时候,心情掉落谷底。。对自己很失望。 不能怀孕就算了,为什么还要长水瘤?!
水溜的确在下个月月经后就消失不见了~ 但是我的子宫就变得很敏感。我喝冷饮,辛辣的食物就会痛。我想应该是平时的credit用完了,就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。(我是讲不听那种,现在知道苦了,就自己变乖那种。@@)由于吃了荷尔蒙(Provera),我在下个月就没有排卵,月经也迟了。老公本来还很担心要开刀,结果听到医生说没有排卵,他就真的"放假"了 -.- (怎么我讲的N次他都不听,医生讲一次他就做啊?)

从此以后我就有比较少吃冰,少吃酸辣,(偶尔会偷吃一点!)还有吃八珍,百凤丸来调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