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备孕日记:我想我也像妈妈一样。。

结婚后,妈妈告诉我,她是属于很快就受孕的。所以我也一直坚信我也会跟妈妈一样。。 所以也没有特意做什么来备孕,只开始吃叶酸而已。我的月经一项很准,一个一个月过去,身边同期跟我一起备孕的朋友也怀孕了。我觉得怎么还没有消息? 就开始上网查资料。也买了排卵试纸。。排卵试纸只告诉我什么时候排卵, 我就在那个时候做功课,但还是没怀上。曾经几次月经迟了,以为自己怀孕,去看医生,还被医生拿着验孕棒跟我说“这个验孕棒很准的。它说你没怀孕就是没怀孕!” 我真的很丢脸!! >.<

有时候无奈,就问妈妈他是不是骗我。她说他怎么知道我那么慢。。 他是不避孕1-2个月就有了~ -.-

是不是容易怀孕的人,说起话来也那么轻松。。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