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怀孕日记:8周 (小感冒)

我是被害者! 我的最后一颗维他命C都给了老公。结果,没效过,他病倒了。 我也受感染! T.T

前几天晚上,我们一起半夜喉咙痛到起床。 (没想到我们同病相怜。。)我们一起跑去漱盐水,喝盐水消毒,好一些了就继续睡觉。 隔天早上,老公的声音变性感了~ 我就还好。。^^ 以为可以逃过一劫,放工回家就开始流鼻涕,老公更严重,直接发烧,咳嗽,工作半天就请病假了。

我又面临“没有药医”的状况, 只好到西药房买维他命C. 希望会好转。。

一直到今天为止, 我的感冒似乎没进度,反而鼻涕流得厉害,还稍微咳嗽~ (唉~ 难道又要我去看医生吗?) :( 怀孕反应休息几天后,这周又回来了! 我胀气很厉害,每天早上都要吐几次气。半夜也会爬起来吐。。 气涨到胃都痛了>< 看到恶心的东西会稍微反胃。。 不至于呕吐。不过,跟5-6周的时候比起来,还不至于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。感恩~ ^^


网上说最怀孕反应会在9-10周比较厉害,11-12就会慢慢恢复了~ 我一定要克服! 不能前功尽弃!

这周觉得肚肚好像没什么明显变大。毕竟花生米还小。。不过我的腰明显变粗啦~ T.T 还有pelvic bone哪里,似乎看不见了! 胸罩不能穿了,要买新的了 >.< 虽然有的人很期待胸部长大一点,可是我比较喜欢原来的胸部! 我的朋友告诉我它会一路这样长下去。。到生,喂母乳为止。。 ><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