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怀孕日记:9周 (小感冒,发烧-第5次产检)

产检预定是在12月尾的,可是我又生病了~ 这次是感冒发烧!(被老公感染到~)吃了一天的维他命C宣布失败后,半夜发烧,一早就去看医生了。 那个时候好担心阿~ 很怕影响BB什么的~ 还好不是严重的发烧。医生也开了药给我,叫我回家休息.


宝宝在短短的两个礼拜大了一倍,也成型了呢!!医生说看到他动了呢!!我没看见!然后我们还看了很久,他勉强动一下下。很可爱哦~ 心跳也比上2个礼拜来的强些。好开心哦~BB看起来很健康!


我觉得老公不喜欢参与什么生产课程。我叫他去好像要他的命。好勉强哦~ 好像都是多余的。气死我!有时候真的觉得他不去,我干脆不让他进产房,反正都不想参与,我才不要这样的birth partner. 事不关己地。 气到~ 


征兆:怀孕反应很反复,一时好转,一时涨气呕吐。我也很纠结,好转的时候会觉得bb是不是有事,不舒服的时候就会很累,辛苦。 哈哈。。。(今天又吐了,这次吐晚餐的果汁渣。可能不能消化,刷牙的时候吐了几次气后就吐出来了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